【喜报】广西分公司成功签约NC Cloud公有云首单客户

2019-06-06NC Cloud营销快讯

(仅限内部分享,严禁对外传播)


   恭喜NC Cloud公有云首单成功签约!

   此次签约客户为广西百兴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金额145万。

   百兴盛是一家以销售高品质酒类商品为主的连锁企业,也是广西最大的白酒经销商。目前全国拥有20多家零售店。

   作为用友的老客户,此前使用NC57财务供应链系统与U8零售系统。在广西这个信息化发展并不先进的大环境下,该客户对新技术的应用有强烈需求,并且勇于尝试。几年前就开始关注公有云,当用友发布NC Cloud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后,百兴盛的董事长就对其产生了浓厚兴趣,尤其了解支持公有云模式后,更加坚定了采用NC Cloud的决心。

   因为公有云不仅操作便捷,也可节省大量维护人工,还可支持全功能模式。针对公司的业务特点,百兴盛选择了友空间、U会员、友零售三款产品,分别对其企业协同,会员、销售等层面进行云化管理。

   此外,接到前方喜报,沈阳分公司145签约某燃料有限公司,同样为公有云模式。

   用友NC Cloud一定不辱使命,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