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动态】南京城建集团升迁NC Cloud,优化财务管理

2019-06-17NC Cloud营销快讯

    (严禁对外传播)

     近日,南京分公司签约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NC Cloud升迁项目,签约金额728万。

 

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城建集团)组建于20021128日,主要职能是接受市政府委托,承担城市基础设施及市政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任务;同时以经营城市的理念和市场化运作的方式,从事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盘活城建存量资产,广泛吸纳社会资本,实施项目投资和管理、资产收益管理、产权监管、资产重组和经营。

 

截至2013年底,国有资产总值已达1080亿元。现有直接管理的全资、控股20多家,包括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水务集团)、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公交集团)、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公用)、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港华)四个大型子企业集团。

 

南京城建集团于2007年与用友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合作建立了NC5.02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初步实现了集团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的信息化,提高了工作效率。2013年南京城建集团对原版本进行扩容及完善优化,并将南京水务集团和南京公交集团整体纳入南京城建集团的NC5.7系统,并一直沿用至今。南京公用因为是上市公司,相对独立,单独购买了一套NC5.7系统,主要模块涵盖财务、预算、报销、资金。

 

2019年一季度,为进一步提高集团管控水平,南京城建集团结合调研成果,通过集团决议将原有NC5.7系统整体升级到NC Cloud系统,对集团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升级优化。结合下属集团的实际情况,南京城建集团决定采取以下系统部署模式:南京公用仍然独立部署,但需要与南京城建集团同步升级到同一版本,方便报送相关数据。南京公交集团仍然沿用原有模式,与南京城建集团部署于同一服务器上,通过多集团应用模式进行区格管控。南京水务集团在业务系统升级到NC Cloud的基础上实施业财融合项目,同时将财务凭证实时传输到南京城建集团,以满足南京城建集团的监管要求。通过以上应用场景,实现南京城建集团“加强集团财务管控、促进财务支持决策、赋能财务管理创新”的管理目标。

 

 ———————————————————————————

 

   最新签约战报   

杭州分公司1001

签约某集团有限公司NC Cloud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