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秘籍】山东电建三公司升迁NC Cloud 向经营管理数字化迈进

2019-06-24NC Cloud营销快讯

(严禁对外传播)

     

近日,青岛分公司与山东电建三公司签约NC Cloud升迁项目。通过NC Cloud推动三公司实现经营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          山东电建三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电建集团全资A级子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职工人数5000余人。作为最早走出海外的EPC总承包公司和排头兵,公司是中国运作国际电站EPC最早、在建项目最多、市场竞争力最强的专业化电力工程公司。公司连续8年入选美国“250强国际总承包商名单并名列前茅。

 

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从2000年的财务系统电算化开始逐步起步,后续建立了经营环节有关的多套业务系统,在本部门范围内初步实现了信息化,但是由于业务流程分布于各个系统,数据标准不统一,难以支撑经营业务的事前控制、事中统计难、事后分析,数据的时效性滞后,难以有效支持管控、运营监控及决策。

  公司从2017年底财务中心牵头开展的前期工作,到跨度2018 2019两个年度从国内外大型软件公司的慎重选型,此次的项目经历了详尽的准备。期间,各家软件公司深入企业进行了调研并制定出了适合公司的针对性方案,在对方案进行了两次专家评审后,最终用友软件脱颖而出,成为此次经营链条一体化信息共享平台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

    2019NC Cloud发布,客户决定直接通过NC Cloud构建经营链条一体化信息共享平台,推动三公司实现经营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

  本项目将以成熟信息技术,结合EPC工程公司管理特点进行设计,建立覆盖全过程的综合信息处理系统,连结各个业务部门覆盖全过程的综合业务财务平台,加强数据和信息共享,为决策层、管理层和执行层的规范化、标准化提供技术和工具支持,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能力。系统建设贯穿挣值法原理,实现经营链条一体化,以财务共享服务为抓手推动财务转型,落实项目全成本管理,实现成本前置化管控,为决策层、管理层、执行层提供数据分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