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秘籍】盘锦北燃NC Cloud百万公有云项目分享

2019-08-09NC Cloud营销快讯

关于盘锦北燃

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隶属于辽宁宝来企业集团,是宝来企业集团的核心企业。目前,公司拥有生产装置40余套,主要生产化工基础原料、润滑油类相关产品、汽柴油、重交沥青、石油焦及石蜡等五大类产品。

公司从2003年组建至2017年,年加工原油从起步的30万吨,到如今的1,000万吨;总资产从5,000万元,到如今350亿元。2018 年,盘锦北燃位列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的第 162 位。


销售过程

  • 20174月:邀请参加沈阳分公司举办的财务共享市场活动,带来初次的见面沟通
  • 20176月:为客户做了一个厂内物流解决方案,主推NC65。但由于介入较晚,没有合作成功
  • 20193月:客户财务总监主动找到我们,希望将销售和财务系统打通。我们提供了销售集成经营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  201958日:合同签订


项目目标

           1.     建立统一管理平台;

           2.     完善价格及信用体系;

           3.     销售管理(客户、订单、价格、信用、合同)、发货计量管理(接口)和财务(收款)一体化,实现不同业务模块间的无缝集成;

           4.     销售中的订单、合同、特殊申请等,实现便捷的移动审批

底层建立NC Cloud动态建模平台;供应链主要针对销售价格、合同管理、销售管理、销售信用、库存管理、内部交易。因为盘锦北燃有多个公司做销售业务,开票量特别大,我们便向客户推荐了开票机器人,能够减轻财务人员开票、盖章、分联等大量手工工作。这个功能尤其受欢迎;

财务方面,客户用的浪潮财务系统,我们在不替换原系统的情况,提供财务系统接口。从会计平台生成凭证。

支付业务是企业经营的刚需,是企业与银行联系的桥梁。通过银企联云服务,企业与多家银行系统直连,一点接入,企业的对公、对私业务单据、批量在线支付。也可实时查询到账、增票等。

移动端的掌阅报表,可以满足企业管理层对企业管理数据随时随地的迫切需求。

全部用云业务模式实现需求!

     

      公有云的优势

      使用公有云,成本投入降低60%,系统故障率降低80%,安全等级提高90% 

      数字时代已来,你变或不变, 它都已存在。与其被时代淘汰,不如趁现在抓住机遇,通过数字化平台来获得业务创新,商业变革,在新一轮商业浪潮中脱颖而出!

       点击这里,观看项目分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