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秘籍】天道酬勤!中汽工程NC Cloud签单经验分享

2019-08-20NC Cloud营销快讯

【严禁对外传播】 

    【客户简介】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0月,隶属于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天津。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工厂建设的精益化设计和低成本运行的绿色工程建设,业务已经从单一的机械工厂建厂设计转型升级为从产品选择咨询、工程建设、装备供货、生产指导、培训的全产业链业务,业务能力已达到了国际水平。

【项目需求】

中汽工程目前的财务管理信息化主要基于集团统一的NC5财务核算及报表平台,费用报销、预算与工程付款基于OA系统审批,各系统之间无关联。财务人员在发票审核查验、资金支付、票据管理、生成凭证方面基本都是依靠人工处理,以事务性工作核对为主。

随着企业上市,且市场经济环境复杂,面临的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因素逐渐增多,业务前端对财务管理提出更高要求,传统的财务面临着新的挑战。

    【成单过程】

中汽工程的财务系统应用国机集团的系统,2013年购买了NC57人力系统,此后客户休眠多年。

l  2019年初,借机个税改革,与中汽工程财务部加强联系。并签约一套U8 cloud薪资管理,建立客户信任;

l  20195月,为中汽工程财务部做整体业务宣贯,并引导客户独立部署财务系统,包括核算,银企直联,税务云,OA接口等。同时直接向客户推荐NC Cloud

l  随后,经过需求调研我们给客户提供了相应的方案:

        为客户搭建独立的财务管控平台,借助新技术新手段提升当前业务处理效率;

         业务财务一体化;搭建税务风险监控平台;加强资金管理,财务对账及时准确;

         这时,客户更加认定了用友,不会再找其他厂商。

l  趁热打铁,为客户做NC Cloud的产品演示,并现场跑流程,客户非常认可!

用友的品牌,顾问的专业和真诚,让项目进展非常顺利。项目从初次沟通到签约三个月,售前顾问出场六次,领导出场四次,效率非常之高!

【销售心得】

能够签约这个项目,艰难的过程其实是在客户休眠到激活的那个过程。由于在没有任何产出的时候我们付出了很多工作,可谓天道酬勤!

 

 

【营销秘籍往期回顾】

         慧眼识单,擅用样板 ——鹏鹞环保NC Cloud项目签单经验分享

     盘锦北燃NC Cloud百万公有云项目分享

     精耕+创新 看四川机场强势“换甲”

     明日控股NC Cloud项目回顾:打好组合拳,实现弯道超车

     看天津奥特贝睿NCC项目,如何从几十万提升到两百万

   NC Cloud千万级“资产云”大单荡气回肠的打单故事

山东电建三公司升迁NC Cloud 向经营管理数字化迈进

     长沙城投与NC Cloud携手的幸福事儿

     NC Cloud“人力云”全球第一单是如何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