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动态】NC Cloud签约河北文安钢铁,建设专属云数字化平台

2019-09-16NC Cloud营销快讯

(严禁对外传播)

【客户简介】

       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文安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安钢铁”),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烧结加工、建筑运输、制氧机电、能源电力、钢铁冶炼、钢铁轧制、物资贸易、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钢铁企业。公司不断完善和落实发展战略,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传统产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积极打造一流的现代化企业。 文安钢铁是河北省百强,并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49位。

【需求特点】

文安钢铁与用友合作已有5年之久,此前使用的是NC633版本。主要覆盖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系统,解决了客户单一集团基础财务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等业务问题。

文安钢铁具备多元化业务特征,涉及钢铁、酒店、地产、新能块多类业务板块。财务、协同、供应链等都统一由集团管控。同时,公司属于国际化运营,除了国内工厂外,在马来西亚也设有工厂。

为了实现集团统一管控目标,并向数字化转型。文安钢铁需要构建业财税一体化平台,实现数字化运营管理,实现“财务核算、业务财务、战略财务”的全面转型,构建基于专属云的信息化平台,满足国内外使用。

【签约过程】

6月,文安钢铁的项目核心成员到用友产业园(北京)考察交流。

后期通过团队的专业方案与讲解,客户对我们的NC Cloud平台技术和所提供的方案都非常认可,并于8月正式签约! 

促成合作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1、客户希望建设专属云的数字化平台,满足企业发展需要。本地化的方式,硬件投入和运维成本高。

2、在前期市场活动中,客户已经对NC Cloud有所了解。针对此次项目,我们直接提供了NC Cloud解决方案。并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

l  NC Cloud是最新的平台,是用友最核心的产品

l  NC Cloud是对客户需求的最好匹配

l  此次所提供的方案是最全面的

l  NC系列全面停售

3、客户之前的项目由本地代理负责,应用效果不佳,因此客户起初对此存在较大意见。但通过分公司商务上的多次认真、诚恳沟通,最终赢得客户信任。

4、公司高管对项目的重视,比如集团王健总亲自接待客户,分公司张杰总积极推动项目并参与商务谈判。

【签约内容】

此次签约内容包括:集团财务管控、资金管控、全面预算、协同办公、大数据分析、供应链升级优化等业务,主要面向国内钢铁板块业务进行实施。

通过基于华为专属云部署NC Cloud信息化平台,实现集团财务管控进一步升级,为实现多元化管控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未来将实现国际化财务、资金、供应链全方位一体化应用,进一步推动文安管理水平提升。

 【签约心得】

     1.实现了河北地区钢铁行业NC Cloud平台突破,树立了钢铁行业信息化升迁标杆,未来将引领更多钢铁行业客户选择NC Cloud平台。

     2.深耕老客户,在数字经济时代,客户的企业管理需求也是不断发展变化的,在这个阶段,继续提升与客户黏性,挖掘客户深层次需求,强化客户运营,将会有持续良性的高产出。

  【项目回顾】

     南京城建集团升迁NC Cloud,优化财务管理

     广西分公司成功签约NC Cloud公有云首单客户

天道酬勤!中汽工程NC Cloud签单经验分享

慧眼识单,擅用板 ——鹏鹞环保NC Cloud项目签单经验

盘锦北燃NC Cloud百万公有云项目分享

精耕+创新 看四川机场强势“换甲”

明日控股NC Cloud项目回顾:打好组合拳,实现弯道超车

看天津奥特贝睿NCC项目,如何从几十万提升到两百万

NC Cloud千万级“资产云”大单荡气回肠的打单故事

山东电建三公司升迁NC Cloud 向经营管理数字化迈进

长沙城投与NC Cloud携手的幸福事儿

NC Cloud“人力云”全球第一单是如何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