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 鹏飞在行动

2018-06-05鹏飞新闻



6月5日是世界环境保护日,也是中国环境保护日,今后三年中国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鹏飞作为从事污染性能源的绿色企业,一直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绿色清洁、低碳环保、安全高效是鹏飞集团产业发展的基线,也是鹏飞坚守的红线和底线。鹏飞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面构建安全、绿色、集约、高效的清洁能源供应体系和现代产业体系。


在鹏飞,高端产业、一流装备、一流工艺、一流操作、一流人才精彩呈现,三段加热式6.25米捣固式焦炉,世界先进的热循环炼焦技术及炼焦设备SCP车,同一工艺路线生产甲醇、LNG,合成氨、费托合成蜡、超级悬浮床加氢项目同步推进,污染的煤炭资源进入鹏飞之后被全部吃干榨尽,变成清洁能源产品,真正实现了黑色能源的绿色革命。


鹏飞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切实筑牢企业持续发展的生态环保屏障。鹏飞甲醇厂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作为山西省唯一获评的绿色工厂,这是国家对鹏飞为绿水青山做出贡献给予的无上肯定,坚定了鹏飞安全绿色发展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鹏飞闭合循环、绿色环保发展新模式的自信。


党的十九大以来,郑鹏董事长提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争做蓝天卫士”的目标,环保已经成为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郑鹏董事长逢会必提、逢会必讲,同时坚持“环保设施、环保费用只能提高标准,不能降低标准”的具体工作标准,为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环保工作常态化提供了准确的目标定位。


习近平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中国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新发展理念已经成为当代中国各行各业的发展之道。鹏飞之所以能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就是生态环保的理念超前、意识超前、投入超前,生态文明理念已经在鹏飞深入人心。

美丽中国,你我共享;美丽鹏飞,你我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