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企业代表团前来甲醇联产4亿立方LNG生产基地参观

2018-05-30鹏飞新闻

529日,孝义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宁夏企业代表团前来甲醇联产4亿立方LNG生产基地参观。

在集控中心,甲醇厂生产副厂长张爱民向参观团一行详细讲解了鹏飞集团已经形成的2000万吨原煤产能、2700万吨原煤入洗能力、1000万吨焦化产能、100万吨甲醇、4亿方LNG,正在快速推进的40万吨费托合成蜡、百万吨级超级悬浮床加氢项目,以及后续发展的碳材料、碳微球等精深加工项目

鹏飞集团的闭合循环全产业链新型煤化工发展模式受到了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相关企业代表感慨到,鹏飞甲醇联产4亿立方LNG生产基地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建成投产,回收利用焦炭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富余焦炉煤气,形成鹏飞闭合式全循环产业链条中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观过程中,张爱民详细解答了代表团提出的工艺参数等方面的问题,听闻代表团称赞工厂环境卫生、绿植盎然,他自豪道:蓝天保卫战是公司2018战略目标的重中之重也正因为公司如此重视环保、重视环境、重视现场管理,甲醇厂成为山西省唯一获评的绿色工厂

鹏飞积极构建安全绿色集约高效的清洁能源体系和现代产业体系,向发展的脚步铿锵有力永争第一的信念始终如一,合成氨费托合成蜡、超级悬浮床加氢一批精深加工项目强力推进,鹏飞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新征程中快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