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鹏董事长会见中材进出口董事长韩瑞明

2018-06-20鹏飞新闻综合部宣传组

619日,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瑞明一行前来鹏飞集团公司考察,郑鹏董事长在总部进行工作会见,双方开展热烈交流。

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中国中材集团的二级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转型,成为中材集团内部集进出口、国内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贸易平台。主营业务涵盖黑色、有色系列和石化产品等领域,与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贸易关系,连续多次被评为 “中国建材行业500强企业”、“建材行业最具成长力100强企业”。

      鹏飞集团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秉承“今日辉煌看鹏飞”的核心理念,弘扬鹏飞精神,危机中抢抓转型发展机遇,实现产业布局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特别是近几年,迎合新时代、新市场、新秩序,鹏飞集团坚持创新发展、科技引领,坚定迈出“两化融合”发展的步伐,把传统产业升级变成尖端科技、绿色高效的新能源产品,实现闭合循环、高效利用、绿色生产、高质量发展,在焦化行业走出了一条可借鉴的转型发展之路。


韩瑞明说,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感受到鹏飞集团的发展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步的发展。郑鹏董事长是具有超前发展思维和对国家政策、产业规划具有独到见解和具备现代企业管理能力的企业领导人。中材进出口十分看重鹏飞的品牌和行业口碑。通过前期的合作,感受到鹏飞是可靠的、真诚实在的、信誉度高的合作伙伴,希望在今后能够进一步提升合作的紧密度。

郑鹏董事长表示,鹏飞占有区域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环保优势,拥有先进的技术工艺和稳定的产量,引领行业发展。鹏飞愿意以真诚的态度与客户开展平等的合作,实现利润分享、利益共享。

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中材(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强,冶金矿产部经理兼中材(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宏光,高级业务经理刘志辉、张利勇一同前来。

会见前,韩瑞明一行还前往鹏飞焦化厂、甲醇联产LNG生产基地、春辉站台参观考察,在公司总部观看集团公司专题片,对公司整体情况进行了解。供销副总经理侯建伟、天津营销公司唐山办事处主任张昌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