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飞集团向传统产业智能化迈进

2018-06-25鹏飞新闻

623日,郑鹏董事长受晋城市政府市长刘锋邀请参加晋城市新型产业研讨会,山西大学校长、教授、博导贾锁堂及相关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

(图为:董事长与刘锋市长合影)

无论是德国工业4.0,还是美国工业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一个共同的发展方向是——制造业必须走向智能制造。这是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然,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是企业获得未来发展竞争优势的必然。

鹏飞集团作为山西优秀民营企业,向传统产业智能化迈进,是鹏飞集团转型升级、提高效益的必然选择,是提升鹏飞整体产业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参加晋城市新型产业研讨会,就是通过这个平台向传统产业智能化率先出击

(图为:董事长在会上发言)

一直以来坚守实体经济的鹏飞,正处在智能制造新时代,传统产业智能化将会为鹏飞实体经济增添了强大吸引力和竞争力,未来的鹏飞必将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图为:董事长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参观

(图为:董事长与贾校长交流)

晋城市副市长梁丽萍、副市长王宏微、晋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程琳、市政府秘书长尹红岩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